今年受到武漢肺炎(COVID-19,新冠肺炎)的影響,因為疫情影響無法出國,想必大部分的人都悶壞了,好不容易台灣的疫情稍微趨緩,各處又出現報復性的旅遊人潮,想出去玩或吃飯都要人擠人好不方便,更別說是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了   考慮到家中有孩子不適合到人多的餐廳、百貨用餐,但又想與朋友敘敘舊的話,不妨邀請他們到家中自己DIY做出一桌的好菜,既能聯繫彼此感情還能一邊享用美食、暢所欲言的聊天阿

 

愛食鮮Icefresh,一群來自不同專業領域的七年級年輕人,為了理想,期望提供給顧客兼具美味及食品安全的產品,幫顧客把關第一線品質。愛食鮮相當講究食材來源,還提供標示清楚與包裝完整的產品,讓每個人都能夠用最實惠的價格享受到安心的食物   

 

因應中秋節到來,我上網搜尋到愛食鮮有一款中秋豪華海陸派對禮盒,看似評價不錯、俗又大碗,剛好適合8-10人的份量。餐點內容包羅萬象,舉凡豬肉、牛肉、雞肉、魚、海鮮、泡菜、飯後甜點等,馬上下訂不手軟。在收到禮盒的時候,重達6kg的重量讓老婆以為我又偷偷買了什麼新玩具,當打開發現是烤肉食材時,愛吃美食的她嘴角卻笑得合不攏嘴

 

 

先來瞧瞧超大箱的禮盒內容吧,你沒看錯!就是這麼澎湃,好不容易找到家中一個桌子可以全部擺上去,非常的壯觀

 

 

光看圖片不過癮,我也同步寫了有哪些內容物喔:

16香雞腿排 400g x 2隻

黃金香雞翅(5入)300g

美國牛五花燒烤片 400g x 2盤

美國嫩肩板腱燒烤片 400g x 2盤

美國安格斯背肩牛排 450g

特調豬里肌 400g

胡椒風味鹹豬肉 300g

黃金霜降松阪豬 200g

梅花豬燒烤片 400g x 2盤

14P活凍草蝦 280g

鮮甜半殼貝扇6-7顆 500g

挪威薄鹽鯖魚 220g x 2尾

咔滋飛魚卵香腸(5條) 300g

特級花枝丸 600g

天婦羅甜不辣(5片)200g

正宗韓式泡菜 600g

日式醬油串糰子(3串)135g  

 

從食材的包裝,可以發現愛食鮮為了確保肉品新鮮,食材採用真空包裝

 

 

牛肉的油花分布均勻,即便是雪花牛,油脂比較多的部位也不覺得都是油花。豬肉品項有4種,部位各個不同,為了口味多變,其中2種(鹹豬肉和特調豬里肌)先醃製,屆時不需提早處理,超方便的。雞肉選用採13種香料醃製工法的雞腿排以及醃製好的雞翅。14P的草蝦各個肥美大隻,冷凍保鮮看得出愛食鮮在挑選食材的用心和高規格。特別的是附上一大包韓式泡菜,讓大口吃肉的同時也可以攝取一些青菜均衡。而在一番烤肉戰結束後的甜點,愛食鮮也幫您想好了,串糰子,可以做成鹹或是甜都很適合   話不多說,種類這麼多,我唯一只採購青菜、吐司和簡單的調味料就開烤了,迅速拿出已經在一旁等待很久的多功能燒烤器和飲料,約了好朋友邊烤邊聊

 

 

烤肉最享受的過程就是能將喜愛的食材變成好吃的食物,透過火候、醬料與烹調時間的搭配,產生不同口感的變化。愛吃的我們把所有食材全部烤了一輪,順便與大家聊聊我對這些食材的食用感想,每個人對食材可能有不同主觀的感受,提供參考

 

 

特調豬里肌鹹中帶點甜味,搭配生菜一起吃非常開胃,不知不覺就吃了好多菜(肉)。鹹豬肉鹹度剛剛好,沒有死鹹也不會硬梆梆到想找牙醫,只有美味留下。霜降松阪豬,我切薄片下去烤再撒海鹽及檸檬汁,品嚐肉最原始的甜味,超級好吃。梅花豬燒烤片我選擇用鐵板清炒,搭配些許蔬菜均衡,肉片的厚薄度很適合做鐵板料理,但如果想要用烤盤烤也很推薦,刷上醬料就很有味道了

特調豬里肌
鹹豬肉
霜降松阪豬
梅花豬燒烤片

 

花枝丸也是烤肉的必選清單之一,我也沒讓它缺席,烤之前對切一半就很好烘烤。值得一提的是,愛食鮮挑選的天婦羅甜不辣是真材實料,採用全魚漿製作,入口盡是扎實的口感而不是一堆添加物的軟爛感。另外還有飛魚卵香腸,每吃一口都是滿滿飛魚卵,是真材實料,愛吃香腸的我又大大為它按了好幾個讚

 

 

雞肉的部分有2種,16香雞腿排以及雞翅,都是已經醃製好的,包裝打開就可以直接烹調囉,不過記得要烤熟才能吃喔

16香雞腿排(最右)
雞翅

 

牛肉的份量相對整個禮盒的肉類分佈也算是多的,正中下懷,牛五花燒烤片我用來烤盤烤過再夾吐司、生菜、起司,好好吃。嫩肩板腱燒烤片我烤過用來夾韓式泡菜再包入生菜吃,韓式泡菜本身有鹹度,所以肉類可依個人口味先做調味喔!用來為肉食主義的我畫下句點的是比臉大美國安格斯背肩牛排,因為油花不多因此我用鐵板煎再靜置,牛排厚度不厚,不用煎太久約五分熟就能關火囉,透過烤鍋餘溫讓牛排保持肉質水分。直接切開沾點海鹽就很美味了,就算比臉大,還是能與好友一口接著一口搭配飲料就吃完了

牛五花燒烤片
嫩肩板腱燒烤片
美國安格斯背肩牛排
安格斯背肩牛排

 

海鮮的部分,扇貝好鮮甜,14P草蝦其實很大一尾,各個看起來健健康康的,烤完我撒鹽搭配些許擠檸檬,肥厚有彈性的肉加上簡單的調味就讓人唇齒留香。鯖魚讓喜歡吃魚的人也多了一個選擇,煎烤上相當便利,大約烤五分鐘即可上桌

扇貝
14P草蝦
鯖魚

 

吃到最後是日式醬油串糰子出場,因為串糰子本身是有甜味了,所以烤完我們沾著花生醬,想不到也意外合拍,3串一下子就被瓜分掉了

 

 

愛食鮮的中秋豪華海陸派對禮盒實在太豐富,肉類海鮮份量充足到適合8-10人吃,若沒吃完,剩餘的食材還可以拿來煮火鍋或是直接下廚烹煮也都很適合喔,一個禮盒能有多用途。當大家都吃得肚子能撐船時,好奇問我這樣等級的烤肉禮盒應該不便宜吧?我告訴他們適逢中秋限時限量早鳥優惠只要$1,980元時,每個人都覺得CP值非常高

 

 

每年夏天都會和朋友去可烤肉的場所順便玩水,吃遍不同的烤肉禮盒,愛食鮮的中秋豪華海陸派對禮盒真的是我近年吃到最滿意,食材包裝最好的,很值得再次回購與分享給大家!除此之外,烤肉禮盒裡面還附上一張UIN完美女神·露琺意的SPA券(價值$2,680~$3,980),讓老婆又暗爽了一下!第一次覺得花這樣的錢非常值得,無論是喜歡三五好友在家聚聚的你,或是正準備要物色中秋烤肉食材的你,愛食鮮 – 中秋豪華海陸派對禮盒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一個選擇

 

愛食鮮-中秋豪華海陸派對禮盒$1980(免運)https://icefresh.life/2020中秋限定烤肉組

愛食鮮粉絲專頁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ceicefresh/

arrow
arrow

    3Cholic 科技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